欢度秋日好时光 市议员顾雅明办法拉盛秋游会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讯】金秋到来,一年一度的法拉盛秋游日即将登场,请看报导。

周五下午,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宣布,将和纽约市公园局、纽约市消防局联合举办秋游日活动。

秋游日将于10月27日,周六,中午12点到下午4点举行,地点在法拉盛的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民众免费入场。

今年的秋游日中,同样会有众多摊位参与,现场提供免费的饮料、零食和游戏活动,以及歌舞表演,市议员顾雅明鼓励社区家长和孩子们同乐。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家长要带小孩子出来玩玩嘛,平时都一天到晚上班。不管是祖父母、父母、还是小孩子都可以一起来玩吧,看看表演、拿点小礼物、吃点小东西啊,非常好的。”

今年秋游日所获得的捐款,一半将捐给遭受迈克尔(Michael)飓风冲击的灾区、另一半将捐给社区组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