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蛀牙棒棒糖”13岁执行长登亚马逊热销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讯】美国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靠着销售“不会让你蛀牙的”棒棒糖,成为一间年收入过亿元的棒棒糖公司执行长。公司卖出的棒棒糖更在今年夏天还登上亚马逊(Amazon)的热销榜,媒体节目也争相邀访。

这家糖果公司“Zollipops”位于底特律,市值超过数百万美元,公司执行长就是年仅13岁的女孩摩尔斯(Alina Morse)。公司以贩售“不会让你蛀牙的”棒棒糖闻名遐迩。

据《FOX》报导,摩尔斯称,她7时和父亲去银行办事,一名银行服务人员给了她一些棒棒糖,但她的父亲告诉她,不要吃太多糖果,因为这会伤害她的牙齿。当时她就问父亲,为什么不做一些健康且对牙齿有益的棒棒糖呢?“这样我就可以吃糖果了。”

也就是在那时,摩尔斯有了想要自己开发对牙齿无害的糖果。不只是停留在想,她还采取行动上网找资料并询问店家,甚至还找上牙医、保健专家等等。

起初,她们用自家的烤箱、微波炉做实验,之后父亲还直接带着摩尔斯找工厂合作,进行了上百次的实验,终于在她9岁时,成功研发出以木糖醇以及赤藻糖醇天然代糖为原料的糖果,可以减少吃糖导致的牙菌斑和口腔细菌,制造出不会蛀牙的棒棒糖。

成功以后,摩尔斯还和父亲讨论起要利用零售商贩售他们开发的糖果,并在父亲的帮助下开了自己的公司,成为Zollipops的首席执行长。

该公司还开发出一样不会伤害人牙齿的太妃糖,甚至还有洁牙糖,深受广大民众特别是小朋友的喜爱。产品在全美超过7500家商店上架,包括全食超市(Whole Foods)、克罗格(Kroger)、沃尔玛(Walmart)等,今年夏天还登上了亚马逊(Amazon)无糖类(sugar free)糖果热销榜。公司仅今年的零售额预计就在500到600万美元之间。

摩尔斯表示,她成功的秘诀就是能够接受不同的建议,“努力工作,进行各种尝试、以及相信大家且永不放弃。”

摩尔斯的父母则表示,女儿提出了很多关于产品的问题,“我认为大多数优秀的CEO,就是擅长问问题,对任何事都充满好奇心,并勇于去求知,我们想帮助她找到答案,让她完成想要东西”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