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发文晒照为周迅庆生 连续九年准点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讯】18日零点一过,大陆男星陈坤在微博发文,为好友周迅庆生。他贴出两人的多张合照,并写道:“小迅,生日快乐!”话语简洁,但格外亲切,两人的好关系可见一斑。

迎来44岁生日的周迅,18日收到圈内众多好友的祝福。陈坤在当天零点一过,准时在微博写道:“小迅,生日快乐!”并附上两人的一组合照,以及三个生日蛋糕的贴图。虽然言语不多,但这是他自2010年开通个人微博以来,连续第九年准时为周迅送上生日祝福。

周迅近期因领衔出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备受关注。她在剧中前半段饰演的主角是少女,其低沉的嗓音一度让观众认为不匹配。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她凭借精湛演技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人气再度高涨。

凑巧的是,陈坤也在睽违十年之后,今年回归荧屏,出演了古装剧《天盛长歌》。本来两剧一前一后开播,陈坤却撂下自己的《天盛长歌》,在微博贴出周迅的一组剧照,帮宣传《如懿传》。网友纷纷调侃他是“隔壁剧组的卧底”,也感佩“坤哥真义气”。

陈坤因2000年与周迅合作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相识,之后,两人一同拍摄了《龙门飞甲》、《鸳鸯蝴蝶》、《恋爱中的宝贝》、《画皮》等多部影视作品。两人趣味相投,惺惺相惜,经常一起逛街、喝茶,不时聚会聊天,近日还一起参加慈善活动。虽然两人因此一度被传是情侣,但陈坤曾公开表示,他不会找圈内人。后来,他还是周迅与美籍华人演员高圣远婚礼的证婚人。

尽管周迅已成家,但与陈坤的友情始终未变。周迅曾在受访时表示,陈坤是自己的男闺密,两家因住的近,不时会相约聊天,她丈夫高圣远也在。往往都是她与陈坤聊天,高圣远就与陈坤的儿子玩得不亦乐乎,她曾在节目现场描述:“我们两个喝酒聊天,然后那边有两个小孩子跑来跑去……”她的讲述笑翻全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