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四巨头出面救市 系统性金融崩溃来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讯】【今日点击】(3289-2)

提要
中国三季度GDP增6.5% 创近10年来新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朋友刚才大概不到一个小时留言说,涛哥,沙持杀掉一个应该是华尔街日报的记者,现在看起来就是这么回事,很残酷。这个人本身这个记者也是沙特人,受雇于华尔街日报,在土耳其,他把这个人诳到了土耳其驻伊斯坦布尔是驻哪,反正给诳到了沙特的领事馆里面,用了7分钟给这个人就给分尸了,7分钟。我们看到消息是这样,所以造成美国跟沙特之间出现了,从来没有过的这种危机。而沙特跟美国之间是历史性的这种,很长时间的是一种友邦,因为出于战略的要求,出于石油能源,它有很深刻的概念。

包括川普、美国国务卿,都对这件事情,因为这个人是受雇于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时报的,那他是美国公司,所以出现了非常复杂的一个场面。截止到我做节目,它最终沙特还没有完全承认,到底这个行为是在哪儿,而主持这件事情的是沙特现在的王储的一个亲信,等于就算是做特工的。让世界哗然的概念就是说,他的手法太娴熟,7分钟把一个人就给支解了,然后装到塑胶袋给扔了,大概是这么个情况。

那个朋友问说这说明什么。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其实真正大的改朝换代的时候,妖魔鬼怪都出来了,在人中祸乱人间,这个时候就出现这种事情。就像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妲己你说她是人还是狐狸,你说她是人她是狐狸。这是对每一个今天每一个人,我觉得是非常严肃的一件事情。而在改朝换代的时候,普通人一般人,某种氛围环境的人,人们面对狐狸都无法指正。云中子只不过在启发纣王的悟性,他的生命的善念,因为云中子他自己知道,要杀的是他老婆是他的女人。那云中子如果直接说你女人是只狐狸,不是不能说,但是似乎不能说破,只能启悟人,不能指张三、李四说他是狐狸,那是妖怪,那个不能。我能理解,由真正的神明去救人,是启发人的悟性,人中的表现只是现实中的环境,对吧。

就像股票似的,星期五了,在北美和欧洲股市大跌的情况下,星期五的中国股市一枝独秀走自己的路,上海增长了将近3%,从2500点下面重新回到2550点,但是它公布的数据却跟它自己的路反的。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

第三季度GDP 6.5%,10年最低的水平,增长乏力,债务飙升,贸易战拖累中国经济,星期五公布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只有6.5%,是2009年以来全球深陷金融危机以来增长最慢的。所有人都知道中国的GDP是假的,它一定是按照它的政治需要而出现的对吧。当它按照政治需要去出现的时候,它铆足了劲也就顶在这儿。

中国三季度GDP增6.5% 创近10年来新低


在星期五公布了一个完全中国经济衰败的情况下,股市却暴增2.9%几。但你同期会看到同样星期五,人民币汇价维持在6.938几大概6.937几,而当天人民币曾经跌到6.9458。当经济增长如此之低,人民日报已经承认,在中国很多企业民营企业倒闭了,它完全承认,在同一天。当通货膨胀增长在贸易战的背景之下,很多企业又崩盘的时候,物价再涨,那社会动荡。所以我以为它这样的控制的原因,是在对比通货膨胀对它的打击,和中美贸易之间的贸易战对它的打击的时候,它宁可选择遏制通货膨胀。

文章讲“在过去的两年公布的增长数字看,顽强稳步前进的中国经济,尽管这个国家很多问题解决不了,而且外界对官方数字的可信度质疑,但今天出现另外一个问题,经济放缓迫使北京做出艰难的选择。没人花钱了,降低了购买标准,在家里待着不出去了,喝啤酒不喝鸡尾酒了,工资水平停止。”所以这是一个整体国家出现停滞的,它描绘就是国家出现停滞的表现。股市下跌了30%深入熊市,汇率徘徊在10年来的新低点,很多公司无法贷款,没钱。他说迄今为止关税只对中国12万亿美元的经济造成了轻微的影响,没错。真正关税影响不大,但中国最惧怕的,同样是BBC报导,中国最惧怕的是系统性金融风险,这是讲系统性金融风险,其实就是讲系统性金融崩溃,股市、汇市、债券再加上房市。

那星期五中共官员将低于预期的增长数据,归咎为异常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这都是推托之词,异常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同一天应该是星期四啊有时差问题,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明确讲,到现在中国没有回复美国所提出的任何要求,不说话没声。什么叫异常复杂严峻,没跟你说都是形容词。异常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为什么,你就一个核心,核心没说话睡觉呢,不知道怎么玩了。那你当官的这些当兵的怎么办,我别出声咧,所以就用形容词来说了。这话没毛病对不对,人家习近平找他毛病,我没毛病,异常复杂严峻,严峻到什么程度,大得你都说不出来了。我可没你有本事,我一切听大的。

你看王岐山,我是副主席,我一切听主席的。那东西老炮儿玩这个,我跟你说,中国男足都在那儿挣钱呢骗钱呢,真正踢球的都在北京胡同了,对吧。王岐山你让他是踢球他肯定行,我一切都听主席的。可是在他3月17日就任宣誓为国家副主席的时候,他宣誓完了就拍桌子了,那时候还大干一番呢,今天说我一切听主席的,那你能不严峻吗。所以这是一个满朝崩盘。一个人,习近平把自己个人与整个中国社会对立了,旁边就剩了一只鹤,把他叫经济沙皇了。

“中美贸易摩擦对市场造成的影响,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说明金融系统的一连串的打击,已经打到了今天主政者的疼处,鹤出来了,其他的人都没了。把他称为经济沙皇,对等当初的周永康叫政法沙皇,那对等当初的王岐山,这是他的位置。当他说话了就完了,触及了底线。所以你看到星期五大盘往上涨,抽了羊角疯似的往上涨,跟整个世界的大盘不一样。而它公布的数据,整个经济的基本层面完全是衰败的,逆向增长,国家往里扔钱了,国家往里扔钱了。它没有动股市,它没有动汇市,所以汇率维持在9.4,9.4往下一点点,它拼命打股市,就这么回事儿。

有人说那香港盘,香港盘没有增长这么多,它维持在一个不衰败的水平。香港恒生指数的一半是国企,你知道谁买的,不就这么回事吗,对不对。所以这是在我个人眼睛里看到,这个标志是讲中国经济已经达到了,就是已经威胁到系统性金融风险的标志。把刘鹤逼出来讲话,刘鹤讲话就等于习近平讲话,在刘鹤讲话之前,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几个脑袋,几个头,三个头大概,全都说话了,所以已经触到了系统性金融风险的爆发点。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