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再见 蓝心湄赞谢祖武变年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2日讯】台湾演员谢祖武潘慧如最近搭档演出新剧《初恋的情人》,日前两人首度上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录影,节目主持人蓝心湄时隔多年再见谢祖武,马上赞美他“现在比较年轻”,并认为人年纪到了一个阶段,若可以维持像他这样很厉害。

蓝心湄和谢祖武多年前曾合作古装大戏,还演一对情侣,当时谢还会贴心提醒蓝心湄拍戏走位,两人之后虽再没合作,但私下有相约吃饭。想起当时,蓝心湄对男生的印象就是“高傲、冷”,平常也不跟演员聚会。

她补充地说,“谢祖武总是第一个化好妆就不知道跑去哪,直到排戏才出现,是个不好约的人”。不过蓝心湄十分欣赏谢太太,还说:“他老婆好优秀,我很喜欢他老婆。”

蓝心湄观察,谢祖武“眉角”(台语,意指注意的细节)很多,但老婆很贤慧,所以他特别放心,现在也比较活泼。

谢祖武回忆当时在剧组,“觉得蓝心湄很可爱,演戏演得非常自然,因为跳舞底子深厚,所以动作戏很厉害,跟她合作很开心。”

谈到谢祖武的“逆龄”生长,蓝心湄当初和谢祖武一起演戏时,就发现他很会养生,不喝冰的也不喝酒。

潘慧如则发现谢祖武没有夜生活,甚至不管拍戏再累,还是会早起一小时去跑步,再赶去拍戏。但这也让潘慧如频频说:“从来没有和一位男演员对戏压力这么大过。”她不得不说:“武哥身材真的练得很好,跟他拍戏我挫折感很重。”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