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派对嗨翻 下一秒踩破地板酿30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3日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门森大学的学生与居民,近日在公寓里开趴庆祝开学,大家跳到正嗨时,下一秒地板突然破裂,人群直接掉落到地下室,造成至少30人受伤。

从现场的视频中可见,一群大学生正在屋内欢庆开学,下一秒,地板突然裂开了一个大洞,欢乐和庆祝的场面立刻充满恐慌和尖叫声。

克莱门森警察局局长迪克森(Jimmy Dixon )告诉WYFF,共有30人被送往3家地区医院,大多都是骨折和撕裂伤,所幸,没有人有生命危险。救援人员赶到出事公寓时,看到伤者们扶着自己骨折的手臂,许多人双腿都是血。

当天参加派对的亚当斯(Jaylen Adams)表示,当人们正在欢庆时,他觉得地板像蹦床一样上下起伏,所以想和朋友到阳台上去,结果还没等他们离开地板就破了,所幸他没有掉下去。

美联社报导,大二学生莱莉莎(Larissa Stone)回忆,意外发生时整个房间都挤满了人,而且当时正在播放一首大家都非常喜爱的歌曲,每个人都跟着音乐狂跳,节奏很快,下一秒地板却直接垮掉,不少人受伤。很多人甚至直接压在其他人身上,“有人流血,我的鞋子上还沾到了血,真的很可怕。”

另一名学生提到,当下听到“碰!”的一声,尖叫声随之而来,没有掉进洞里面的人尽可能靠到边上站着,全都吓呆了。有的人还试图想要把下面的人拉起来。参加派对的雷洛伊(Leroy Pearson )称,他当时想去帮忙那些受伤的人,看到他们似乎有人脚踝和腿都折断了,“这真的是太疯了。”

屋主史兰(Tal Slann)称,出事房屋是2004年到2005年建成的,但没有表示房子内有限制人数。他也只知道公寓内有派对在举办,没多久地板就塌了,但没有人有生命危险。

史兰说,房子所在的社区名为“木头地”(The Woodlands ),已经寄信告知所有居民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克莱门森大学表示,此次活动是由Kappa Alpha Psi兄弟会赞助的年度开学派对,由学生和非学生参加。在周日(21日)的一份声明中,该大学表示正在努力确定所涉及的克莱门森的学生,并通知他们就读的其他机构。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发原因。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