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高球秋季公开赛 商家赞助踊跃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全美华人高尔夫球协会(USCGA)日前在在马里兰州一所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秋季公开赛。比赛吸引大约80位大华府地区球友﹐男女老少同场竞技﹐各展实力。

每年春秋两季﹐大华府地区的全美华人高尔夫球协会(USCGA)都会举办公开赛。2018年秋季公开赛日前在马州Richland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当天天气晴朗﹐球场上风力较大。比赛采用单日十八洞赛程,分男子组、女子组和长青组﹐同时开赛。

最后﹐根据计分﹐各组分别评出总杆和净杆的冠﹑亚﹑季军得奖者。赛后举行了晚餐及颁奖仪式。

全美华人高球协会会长 罗志仁﹕“我们的冠名赞助商是Live! Casino & Hotel。我们还有一个高尔夫球奖学金﹐给十八岁以下的儿童。”

国泰航空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两张往返亚洲的免费机票﹐作幸运抽奖﹔驻美代表处高硕泰大使也提供了现金抽奖。此外﹐还有其他华人商家赞助

国泰航空9月16日刚刚开通从华府杜勒斯机场到香港的直飞航班。他们也希望以此提供华人更多便利。

国泰航空区域销售经理 米奇‧麦亚斯﹕“这是国泰系统中从美国启程的最长航线﹐全程约16小时20分﹐连接香港﹐并有19个航班连接台北﹐所以是很棒的产品。使用A350-900型客机﹐算是相当新的机型。”

大华府地区华裔人口数量较大﹐收入也相对较高。商家们也为能赞助高球比赛这样的体育活动而感到高兴。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