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小飞机故障迫降高速公路 完美避开车阵吓坏驾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3日讯】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一架小飞机,近日因为引擎故障,但附近并无适合的降落点,只好紧急迫降在洲际高速公路上,过程中驾驶完美避开车阵,吓坏过路的车主。

根据警方调查,25岁飞行教练姆诺(Ryan Muno)和36岁的学员称,19日上午11点左右,他们在回程途中驾驶的单引擎教练机引擎出现故障,失去动力。姆诺随即冷静接手处理,在判断无法抵达附近的机场后,他决定紧急降落在埃尔卡洪(El Cajon)的8号州际公路上。

姆诺靠着精湛技术成功避开电线及招牌,完美降落,并跟着车流缓缓前进、未造成事故。不少路过的车主经过飞机时都放慢速度,并对飞机比出大拇指为其喝采。

目击者称,当时这架飞机降落的方式相当平稳而且缓慢,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警方到场后也对飞行教练的处理方式给予肯定。至于飞机引擎故障的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姆诺过去是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棒球队内野手。他的母亲表示,姆诺梦想是成为职业棒球员,但因受伤未能如愿,现在他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