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总统川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指责中共政府在解决贸易问题方面毫无作为,美方列出了一份详细的要求清单,其中涉及到技术等许多问题,但是五六个月过去了,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中共根本就不予回应。

2.根据调查,脸书(Facebook)旗下图片社交平台Instagram超越Snapchat,为美国青少年最常用的社交平台,有85%受访青少年每个月至少使用Instagram一次,比Snapchat的84% 高,另外,Instagram对行销人员的吸引力也在增长,因为多数青少年喜欢品牌在Instagram渠道上做联系。

3.专家分析消费者在iPhone新机发布前后,利用Google搜索趋势的变化,结果显示,消费者对iPhone新机发表的关注度逐年降低,其中最低的就是今年的iPhone XR,专家认为,iPhone创新力度不够、市场饱和是兴趣减弱的主因。

4.由于欧盟实施新机动车排放认证系统,德国汽车制造商全力争取认证,经销商赶在新规生效前打折清库存,使得汽车制造减少,经济陷入挣扎,不过,德国央行认为,其他工业部门相对稳健,未完成订单维持高位,预期第四季经济将出现反弹。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