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参议员批评直升机公司 事故后仍无舱门飞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参议员舒默,周日抨击一家直升机公司,在坠机事故发生不满一年后,仍继续提供无舱门飞行体验。来看详情。

今年3月11日,在曼哈顿东河,发生观光直升机坠毁事故,5名乘客全部遇难。

尽管事故公司FlyNYON仍在接受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调查,但仍在继续提供无舱门直升机服务,在新泽西州起飞降落。

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坠机与惨痛的生命损失,让所有人都看到,惊险刺激的无舱门飞行是多么危险。”认为“这样的飞行违背常识,不应该发生。”

呼吁FlyNYON公司,停止提供无舱门直升机观光项目,是在3月份的事故发生后。当时5名乘客除了基本安全带外,还有额外的安全带,被紧紧卡在座位上,增加了救援难度。最终2人当场死亡,另外3人送医不治。只有飞行员逃脱。

事故后,联邦航空局(FAA)发布了一项禁令,禁止对乘客有安全障碍的飞行。

FlyNYON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会继续按照FAA的规定运营。自3月份已经进行大量安全改进,目前在等待NTSB的调查解结果。”

该发言人也表示,目前在使用本公司的直升机进行无舱门飞行,并不是3月份发生事故时的租用直升飞机。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