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还将赴10场集会力挺共和党 “美国优先”议程势头强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讯】目前距美国中期选举仅剩两周时间,川普总统正积极投入助选。川普选战周二(10月23日)宣布,川普又投入600万美元购买竞选广告,并将在11月6日前再出席至少10场竞选集会,全力支持各地共和党候选人。

周二,川普2020年选战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声明,为领导共和党在11月6日的选举日取得胜利,川普正全力以赴,加大力量为各地共和党人助选。

帕斯卡尔指出,川普的求胜精神正激励着全国各地的美国人投票,并使“美国优先”(America First)的议程保持强劲势头。

在未来两周内,川普将参加至少10场集会。下周,他至少将赴威斯康星、北卡罗来纳和伊利诺伊州为共和党人助选。

川普选战还宣布,他们从周一起已投入600万美元购买电视及数字广告,并另行支付300万美元供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支持各地的竞选。

据帕斯卡尔估计,川普选战已为中期选举花费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对候选人的个人捐款以及总统集会的旅行和活动费用。

川普选战的高级顾问、川普总统的二儿媳拉拉‧川普(Lara Trump)也发表声明表示,川普团队正在全力以赴,以激励选民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支持共和党人。

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周一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美国新闻室》(America’s Newsroom)节目采访时表示,川普参加竞选活动的热情高于以往任何一位总统。

周二,《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与乔治梅森大学沙尔政策与政府学院(George Mason University’s Schar School of Policy and Government)合作开展的“华邮/沙尔学院”民调(Washington Post/Schar School poll)公布,在全美69个争夺最为激烈的众议院选区中,民主党人的支持率为50%,共和党人的支持率为47%,选情相当胶着。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佩雷斯(Tom Perez)和佛蒙特州民主党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周一都表示,他们对“蓝波”之说持谨慎态度。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