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地铁电扶梯崩塌 乘客堆叠酿逾20人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讯】意大利罗马市中心一个地铁站23日发生电扶梯崩塌事件,导致20多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而伤者大多是俄罗斯足球迷。消防人员说,事发部分起因于嚣闹的足球迷。目前这个地铁站已关闭。

事发于罗马特米尼(Termini)火车站附近的地铁站,从YOUTUBE一段视频画面可见,共和地铁站(Repubblica)下行电扶梯上站着满满的约数十人,突然电扶梯急剧加速,许多人发出尖叫,之后一群人就堆叠在运行中的电扶梯底部。

意大利有媒体引述目击者报导,足球迷看似喝醉了,在电扶梯上又跳又舞,之后电扶梯就崩了。但球迷们否认这类说法。

罗马市长拉吉(Virginia Raggi)对媒体记者表示,“在任何情形下,我们要实地了解状况,并提供伤者及其家人必要协助。”

相关单位已展开多项调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