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之后 党媒又点名狠批一当红女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逃税事件风波未平,中国娱乐圈又掀批评女星演技的热潮。近日,官媒又点名狠批另一名当红女星杨幂,起因是杨幂主演的文艺片《宝贝儿》票房不如预期。

10月22日,北京市委机关报《北京日报》发布《形象一旦透支,别怪观众不买账》的评论文章,主要涉及的是由杨幂主演的电影《宝贝儿》。

文章称,“顶级流量明星”杨幂被寄予厚望,可最后“票房口碑双输”。

据悉,电影《宝贝儿》10月19日在中国上映,影片是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一部纪实风格文艺电影。

影片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 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杨幂主演的文艺片《宝贝儿》票房不如预期,被《北京日报》署名评论文章炮轰。(北京日报截图)


影片中,杨幂不仅素面朝天的大胆扮丑,而且还用南京方言讲台词,用手语与其他演员对戏。因此,该片被视为杨幂的转型之作,不论是她本人还是其粉丝都寄予厚望。

但北京日报的文章称,杨幂此举不仅没能打动观众,也没有任何突破,演技一如既往的“烂”,该电影在豆瓣网上的评分仅为5.6分,超1万人评价。

文章最后还称,这一现象给流量明星敲响了警钟:“观众不可能等到你赚了大钱,现在你想求名,就会买你的帐。”

《宝贝儿》上映前,该报也曾发表《艺术片不是镀金片》的评论文章,称“杨幂因为在(中国)开粉丝电影先河,成为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演员之一,但与她越来越高的知名度相对应的,还有一个尴尬的局面,那就是她一直饱受诟病的演技。”

文中还称,杨幂想通过文艺片,扭转自己演技的缺失。同时还引用导演李少红的话称,“杨幂最大的问题是从小待在剧组,对演戏太习以为常,都下意识去程序化表演,快乐就是哈哈哈,痛苦就是哇哇哇,不过脑子。”

值得关注的是,中共党报人民网也转载了《北京日报》的上述两篇文章。



刘杰怒怼人民网和《北京日报》。(刘杰微博截图)


杨幂回应参演《宝贝儿》一事。(杨幂微博截图)


对此,《宝贝儿》导演刘杰23日发文驳斥党媒的报导,并点名文章的作者说,“你们是官媒,党报,请你们关注一下影片中表现的你们的人民。”

在此之前,与杨幂类似的Angelababy,因电视剧《创业时代》也被批演技全无;而范冰冰因逃税案暂无作品上映,在被罚款8.8亿人民币之前,也曾被官媒炮轰演技。

由于杨幂与范冰冰都属于高收入的知名女星,外界分析认为,杨幂遭中共官媒点名狠批,可能是范冰冰事件的后效应。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范冰冰被抓细节曝光 算命时被戴上头套押走
相关链接: 传范冰冰向高层求助遭拒:“小范!你适可而止”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