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八音盒赏鉴会 精妙工艺秀奢华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讯】10月23日,来自瑞士的世界顶级机械八音盒御爵(Reuge),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香格里拉酒店首次举办私人邀请赏鉴会,品牌CEO库帕卡特先生展示了多款限量版八音盒,与嘉宾分享精湛工艺下的美妙音律。

清澈透亮的旋律发自一台名叫Anastasia的八音盒,全球限量仅有12台,独特的转轮式机芯彰显瑞士工匠巧夺天工的技艺。

御爵CEO Kupper Kurt: “你可以看到(八音盒里)有6个圆筒运转,每一个圆筒上有4首不同的旋律,因而它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艺,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人都无法做到的。”

这是安徒生童话中的夜莺吗?镀金的鸟笼,极致的细节,奢华感十足,吸引不少嘉宾观赏拍照。

御爵CEO Kupper Kurt: “我们家会唱歌的音乐鸟也很特别,身上有真的鸟毛,独一无二,你按下按钮,音乐鸟会跳出来唱歌,如果你观察的话,唱歌的时候鸟的嘴会张开的,所以是很精准的。”

镀金的麦穗在八音盒的妙音下摇曳,意境宁静致远,这款由御爵与悉尼奥格斯堡大学联合打造的slightly windy也在赏鉴会上相当亮眼。

秉承瑞士精密机械制造的深厚底蕴以及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Reuge御爵八音盒那清脆灵动的乐音,艺术品般的精美外观以及卓越的品质打动了无数皇室名流和收藏家。

御爵CEO Kupper Kurt: “在如今快节奏的时代,今天流行的东西明天就过时了,这些都是转瞬即逝的东西,所以是音乐盒是这样一个你会永远珍藏的礼物。”

在电子设备横行的当下,人们在iPod和iPhone上轻滑指尖便可以欣赏到成千上万的音乐作品。可纯手工制作的御爵(Reuge)八音盒,在不使用电力的情况下,让成千上百个精密机械零件和谐运转。御爵成为超越时代的艺术品,为人们代代珍藏。

新唐人记者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