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疗养中心爆腺病毒 七名儿童丧生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讯】新泽西州一家疗养中心目前爆发了严重的腺病毒,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7名儿童患病死亡。

新泽西州卫生厅(New Jersey Department of Health)周三(10月24日)确认,目前新泽西州帕塞克郡(Passaic County)沃纳基疗养中心(Wanaque Center for Nursing and Rehabilitation)内,已有18名儿童感染腺病毒,其中7名已经死亡,其他11名仍在治疗。

卫生官员表示,人感染腺病毒通常只能造成类似感冒的轻微症状,不过这批患病者,都是在疗养中心接受护理的体弱儿童,而且免疫系统存在缺陷,因此才造成如此严重的局面。

目前当局已经禁止该中心继续接受新病人,并采取措施防止病毒扩散。

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发出声明,为死者感到悲痛,并为其他患病儿童祈祷,希望他们尽快康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