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可疑包裹 专家:试图撕裂美国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讯】距离中期选举还有13天。川普总统针对可疑包裹事件明确表示,任何形式的政治暴力在美国都没有土壤。

美国总统 川普:“我只想告诉你们,现在我们必须团结,大家要在一起,发出非常明确,强有力且准确无误的信息——任何形式的政治暴力或威胁在美利坚合众国都没有土壤。 ”

川普已要求执法机构全面调查,并会在合适时间公布于众。

本周起,包含有爆炸装置的可疑包裹被寄送到民主党高级政客或幕僚家中,包括

22日 民主党大金主索罗斯位于纽约卡托纳(Katonah)县的豪宅;
23日 克林顿和希拉里在纽约查巴克(Chappaqua)县的住址;
24日 奥巴马在华府的住址;

周三,CNN位于曼哈顿时代华纳大厦的办公室也收到可疑包裹,导致紧急疏散。

特勤局拦截下了寄送给克林顿和奥巴马的包裹。

佛州大西洋大学政治学教授Marshall L. DeRosa:“事件刚发生,还不知道是谁干的。但是很遗憾有这样的事,尤其现在离选举这么近。就是疯子或疯狂的组织,想撕裂美国人,我觉得很悲哀。”

美国执法领域专家 Rogers Canfield博士:“无论是谁干的,处于何种目的,都是犯罪。时间点上相当巧妙,分散了大家对持续发生的暴民袭击共和党人的关注。”

不久前确认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的过程,左派的表现被川普及共和党批评为国家耻辱。卡瓦诺就职后,希拉里10月9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对共和党“不能文明。”奥巴马执政时期的司法部长Eric Holder则说要踢走共和党。

这种鼓动暴力的言论再次被川普批评为“暴民政治”。

佛州大西洋大学政治学教授Marshall L. DeRosa:“不过迄今为止,做法上欠文明的是民主党,共和党一直保持文明。是民主党人在组织暴民,骚扰个人,打人,吓唬人。所以现在还不知道谁在后面主使。”

美国执法领域专家 Rogers Canfield博士:“这件事真正的意义在于,我们需要文明和礼仪,无论大家观点有多么不同。”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