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建设 全球最高摩天轮宣告正式终结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讯】在史坦顿岛兴建的,令人期待已久的全球最高摩天轮项目,迎来了最新消息,但却并不是即将完工,而是彻底终结。下面一起去了解。

这是2016年10月(4日),纽约市经济发展局等,正式宣布全球最高摩天轮项目。而两年后的今天,该项目开发商周二(10月24日)表示,这项高达9亿美元的项目正式终结。

纽约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称,是市长白思豪拒绝拨款,导致项目最终破产

摩天轮项目投资者,发行了3.8亿债券,希望免税,建设630英尺高的摩天轮。

纽约摩天轮工程的建设,至少进行了6年,开发商已经投入4.5亿美元,是该项目的原本预算,但经过长时间拖延,以及开发商和前承包商Mammoet-Starneth之间,关于成本超值的诉讼,导致摩天轮项目的投资攀升至9亿。

原本在摩天轮旁兴建的购物商场,也面临延误。该商场Empire Outlets,已经从州长库默处获得了$6700万的补贴,开放计划推延四次,目前计划在明年春季开放。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