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飞墨西哥班机传安全疑虑 美航:不可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5日讯】美国航空一架编号257的班机,周三(24日)计划飞往墨西哥市,但因安全问题迈阿密国际机场被警方调查。

稍后,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表示,与迈阿密飞墨西哥市编号257班机有关的安全疑虑是“应可立即排除的不可信威胁”。

路透社报导,迈阿密国际机场(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稍早在推特上说,这架美国航空班机乘客已经全部撤离,警方正在调查安全问题



迈阿密警方称他们已展开调查。

《每日星报》报导,飞机上拍摄的视频显示,乘客在机上时,飞机周围有许多警车。

乘客Juha Mikkola表示,地勤人员没有告诉他们飞机延误和搜索乘客电话的原因,但他从记者那里听到飞机上有威胁。

警方对飞机进行排查后,乘客已全部登机,将继续飞往墨西哥。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