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立医院快诊室 艾姆赫斯特新张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为方便没有生命危险的急诊病人能即时得到诊治,纽约市公立医院推行了“快诊室”医疗制度。周四,艾姆赫斯特公立医院的快诊室开张了。

在开张仪式上,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快诊室(ExpressCare Clinics)服务,可以缓解过度拥挤和繁忙的急诊室工作,缩短病人等待时间,避免支付昂贵的急诊费用。

纽约市长 白思豪:“快诊室可以帮助医治70%的急诊室病人。如果我们把两个不同的服务分开,既有快诊室,又有急诊室,确保病人根据需要选择正确的地方就诊,每个人不仅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也省了很多钱。”

快诊室的服务不需要预约,可随时就诊。主要接待成年病患,包括医治感冒、流感、扭伤、皮疹、小伤口、撕裂伤,还有一些感染病。快诊室通常都设在医院大楼内部,距离急诊室较近的地方。

不过,儿童和未成年人还是需要到儿科急诊室就医。

到2019年3月,纽约公立医院将有三个快诊室开放,包括艾姆赫斯特、在布朗士区还有两个快诊室向公众开放。

NYC Health + Hospitals/Elmhurst  

地址:79-01 Broadway, Room A1-18
Queens, New York 11373
开放时间: 每天 4:30 PM – 1 AM

NYC Health + Hospitals/Lincoln       

地址:234 East 149th St, Suite 1C2A
Bronx, New York 10451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 8 AM – 8 PM
周末/节假日 10 AM – 4 PM

NYC Health + Hospitals/Jacobi

地址:1400 Pelham Park South
Bronx, New York 10461

2019年3月开放

快诊室预计一年可以为45,000纽约人提供医疗服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