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弹邮包案嫌犯落网 正面照曝光 有犯罪前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讯】向美国民主党政要和商界大佬寄送“炸弹邮包”的一名嫌犯26日早间在迈阿密地区落网,该嫌犯的正面照随即被媒体曝光。美国司法部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时30分就此案召开记者会。迄今为止,全美在最近的三天内已经发现了至少12个被寄出的可疑邮包。

当地时间10月26日早间,联邦警察在佛罗里达州劳德岱堡(Ft.Lauderdale)附近的种植园市(Plantation)逮捕了一名涉嫌寄送爆炸包裹的男子。



图为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于2018年10月26日在迈阿密北部种植园的汽车区商店寻找线索和证据。其后不久,FBI抓捕了向民主党政要邮寄管道炸弹和可疑包裹的嫌犯Cesar Sayoc。(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报导,嫌犯谢亚克(Cesar Sayoc) 现年56岁,有犯罪前科。此人有个住址在佛州艾文杜拉(Aventura),不过他与纽约也有关系。

报导引述一名执法官员表示,在侦办近日接连发生寄送可疑邮包案件的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追踪找到的各种线索,聚焦到了佛罗里达州南部以及这个地区的一个邮件处理中心,最终顺利将嫌犯抓获。从本月24日到目前为止,全美已查获12件炸弹邮包

随后有多家美国媒体曝光了谢亚克的正面照。




美国邮寄炸弹邮包的嫌犯谢亚克(Cesar Sayoc) 2018年10月26日在佛州迈阿密地区被抓捕。(Browar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司法部已宣布,即将在美东时间26日下午2时30分就此案件召开记者会。

(记者欣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