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非裔青少年领袖论坛 川普期待未来出总统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在非裔少年领袖论坛上演讲,告诫年轻人,不要妒嫉;应树立正确目标并绝不放弃。

川普周五中午来到美国非裔少年代表中,为论坛致词。

美国总统 川普:“看看这些美丽、英俊的脸。(相信)有一天,你们当中3-4个人会站在这里。对此我丝毫没有怀疑,毫不怀疑。你们谁想有一天当总统?”

川普鼓励他们坚持独立思考。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说美国优先是种族主义,我说种族主义,什么叫种族主义?我相信在这里的各位都同意,你们生活在美国,美国优先,不对吗?”

非裔少年代表:USA 美国(优先);USA 美国(优先)⋯⋯

美国总统 川普:“保守运动,是走向容忍、团结和进步。民主党只知道抵制。我们专注于结果,我们要结果。他们攻击我们,因为我们说真话、改变人们的思想、每天都在印证我们的政策是正确的,我们做的是对的事好的事。我也被攻击、你们也被攻击,我一直被攻击。”

川普也告诉年轻人不少智慧的处世经验。

美国总统 川普:“妒嫉非常的不好,卑鄙又令人讨厌。妒嫉的人永远成不了事。永不放弃,最重要的是不放弃,但要确定你的目标是正确的。”

上季度美国经济增长3.5%。川普就任将近两年,非裔美国人失业率、贫穷水平等都创下历史新低。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