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再现炸弹包裹 曼哈顿中城邮局拦截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本周全美已经累积13起炸弹包裹事件,其中的一个包裹,周五早上,在纽约曼哈顿被发现,是指名寄送给前国家情报总监克莱柏。

记者:“我们现在在纽约曼哈顿西52街邮局,一个准备要寄送给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克莱柏(James Clapper)的炸弹包裹,就在这里先被拦截了。”

可疑包裹在早上8点多钟被发现后,当局马上封锁邮局、疏散人员,包裹很快就被纽约警方的防爆车取走处理。包裹内容与之前多起事件中的管状土制炸弹类似,且外观都是以马尼拉纸包装。

炸弹原先是要寄到位于哥伦布圆环的CNN纽约办公室。

纽约民众Amanda Armbruster:“我就住在那边,那边都被封锁了,一片混乱。我很高兴他们发现了包裹,竟然是通过邮件的方式寄送,我不敢相信这些事的发生。”

在全美这一系列炸弹包裹事件中,就有3个包裹是寄到纽约曼哈顿。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这几天这些炸弹攻击让纽约市和美国经历了许多挑战。好消息是,现在有个嫌犯已经被逮补,是个重大的突破,这带给了我们希望,希望这个危机能够赶快结束。”

周五当天,在佛州和加州还有另外两起炸弹包裹被拦截。

纽约民众Larry Waller:“我觉得很遗憾,有人用这种极端方法表明立场,给无辜的人带来危险,这种做法是错的,解决政治问题有其他办法。”

截至周五的全美13起炸弹包裹事件中,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