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当庭逃走 美国法官立脱法袍追逐逮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讯】美国华盛顿州奇黑利斯法庭日前在开庭审理案件时,两名嫌犯当庭逃走,法官巴扎德见状二话不说直接脱掉法袍一路紧追,最后擒住其中一名犯人。

据《美联社》报导,当时在奇黑利斯(Chehalis)出庭受审的共有4名嫌犯,其中两名嫌犯分别是雅各布森(Tanner Jacobson 22岁)和霍华德(Kodey Howard 28岁),突然从法庭后门逃跑,一路疾奔,从4楼向下一路逃出一楼安全门。

法巴扎德(R.W. Buzzard)见状立即脱掉法袍从后方紧追,终于在一楼安全门门口擒住跑得较慢的霍华德。而雅各布森虽然跑得较快,但还是在几个街区外被逮捕归案。两名嫌犯除了原本的罪行之外,目前又面临了二级逃狱罪。

据ABC报导,巴扎德表示,他一路喊着要他们停下来,因为这会增加他们的罪行。

他说,4年前他也经历过类似事件,一名诉讼人攻击律师,他不得不将其摔在地板上。

巴扎德也表示,会努力使法庭变得更安全,但为更多员工申请预算是一项挑战。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