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少年恶作剧吓人 警察奇想:罚他们睡墓地思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讯】雅加达近郊德博市几名青少年喜欢恶作剧吓人,但日前其中2人恶搞玩过头,扮成“包头僵尸”出没村里吓人,被村民报警逮捕。警察竟想出一套独特方式来惩罚他们,将两人带往墓地,要他们在坑里过夜,让他们以后不敢再乱吓人。

印尼独立报(merdeka)报导,德博市(Depok)有几名青少年利用手机拍下他们恶作剧吓人的影片并上传社群媒体。但这批青少年中有2人惹上麻烦了,他们用白色帆布把自己包起来,并将脸上涂黑,伪装成印尼著名的“包头僵尸”(pocong)在村里吓人,许多路过的民众都被他们吓到,他们有时也会如僵尸般地跳到邻居家,并用身体不断地撞击大门,让村民不堪其扰。

当地民众事后知道是青少年恶作剧,报警处理,并被警方逮捕,但因2名扮成“包头僵尸”的青少年都未成年,于是警方想出一套独特方式来惩罚他们。

警察将2人带到警局附近的墓地,并挖了一个坑洞,要他们在这里度过一夜,并要求他们的父母隔天早上再来接小孩,这两名装鬼吓人的青少年吓到腿软,根本无法入睡,加上墓地旁还有一堆围观凑热闹的民众,让这两人又怕又窘。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