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红楼内景首曝光 关系网直通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讯】“远华案”主角赖昌星所创建的“红楼”,内部视频近日首次曝光。据介绍,赖昌星的饮食起居,整个“远华案”的策划、实施,以及许多高官的腐化堕落,均与此“红楼”有关。值得关注的是,赖的关系网直通中南海,案涉多名江系大员。

赖昌星创建的“红楼”内部视频显示,在福建厦门湖里区的华光路一座7层楼房。红顶、红瓦、红墙、红窗、红门、红灯笼、红地毯,该着色的地方尽是红色。正因为这座楼外观尽是红色,到过此楼的人干脆称之为“红楼”。

红楼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达1.4亿元人民币,内部设施极尽豪华奢侈,精心营构,里面全是赖昌星特意安排的众多美女,以此来拉拢官员下水。

赖昌星的红楼美女

早年赖昌星经常往返于上海厦门间,常下榻上海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当时的赖昌星红楼美女欧小姐是总统套房的服务员。赖昌星因此结识了她,且为之倾倒。

赖昌星红楼建成后,他首先想到了那位美女欧小姐,决定亲自出马飞上海,把欧小姐“挖”来红楼。欧小姐带着男朋友和招聘来的10女3男,来到赖的红楼,开始当起了“管理员”。

据说,赖昌星在红楼用餐时,一定要欧小姐在一旁陪侍,欧小姐不在,他就食之无味,闷闷不乐。欧小姐结婚时,他当主婚人,送一对价值十几万元的劳力士名表。

负责管理桑拿、KTV和总统套房楼层的赖昌星红楼美女小姐姓李,是赖的“铁杆”、“心腹”,九州集团公司老总赵裕昌的福安老乡。她原在九州公司属下的万石夜总会当小姐。赖昌星经常带人出入此地,和她混得挺熟。

赖昌星把她找来,要她招聘专为三楼服务的赖昌星红楼美女小姐。条件再简单不过:满足客人的任何要求;服务到位,一定要让客人满意。

李小姐从赖昌星红楼美女开始接待客人,到查封远华公司并关闭红楼止,她物色不少妙龄小姐,专供高官显要淫乐。

民众举报信反映最多的、经常出入红楼且有宿娼行为的高官包括:厦门市原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刘丰、厦门市原副市长赵克明等。

赖昌星红楼美女“妈咪”李小姐,一开业就当上了“小姐头”。她对红楼种种黑幕了如指掌。据她供述:所有客房(包括红楼五层以及“大华景”)都是远华集团用来招待赖昌星的重要客人以及党政要员的。

赖昌星手眼通天

赖昌星是远华集团董事长,是一名典型的红顶商人,手眼通天,关系网直通中共高层 昔日在中国是一个呼风唤雨似的人物。

华裔加拿大记者盛雪曾披露,在1996年时,海峡两岸关系十分紧张,军费开支巨大。中共公安部官员建议赖昌星给中共军委捐款200亿元人民币。时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得知后,回应赖说:不用了,留着钱好好做生意。

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1999年爆发,赖昌星因走私超过500亿人民币货物,惹怒时任总理的朱镕基亲自督办。审查中牵扯至600余名涉案人员,其中近300人被追究刑事责任。此案因涉案金额巨大,案件涉及面极广,堪称中共建政史上第一大案。

后来,赖昌星逃亡加拿大,直到2011年才被遣返回国,2012年5月18日,赖昌星被判处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后在福建漳州监狱服刑。

但远华案涉及的中共高官包括江泽民的大秘贾廷安、其他二名秘书及亲信贾庆林等人。在江泽民的庇护下,至今都没有被查,而贾庆林更是步步高升,后来还被江塞进中共最高权力机构。

赖昌星在加拿大时就曾披露,他得到贾廷安及时任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等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车等战略物资。

然而因涉及厦门“远华走私案”而被查封的资产,包括数千多亩土地和一些豪宅,至今仍去向不明。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