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梁朝伟推掉10余剧本 刘嘉玲:经纪人不好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讯】梁朝伟6月份与王家卫旗下公司约满,结束20年合作关系,由太太刘嘉玲暂代经纪人,帮接洽拍戏。不过,刘嘉玲25日在港出席活动时,抱怨梁朝伟“很难搞”,透露已帮推掉了十几个剧本,她大叹:“他的经纪人真的不好当。”

25日,刘嘉玲与一众艺人一起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已经兼任丈夫的经纪人四个月,受访时被问及什么时候让梁朝伟开工拍戏,不料,刘嘉玲透露,不是不让梁朝伟拍戏,而是梁朝伟自己不肯接戏,她已帮他推掉了十几个剧本。

刘嘉玲说,“有些(剧本)他的确不合适,但有些我觉得OK的,他也不想拍。”她还抱怨,帮梁朝伟安排出席活动,也很麻烦,因为梁朝伟要求,是凡参加活动,拍照加访问一起,最多只愿意待半个小时。为此,她感叹:“他的经纪人真的不好当。”

在刘嘉玲看来,自己每次扮黑脸,已经很委婉地帮推掉一些工作。她向记者喊话,看能不能帮物色到其他合适的经纪人,不过,她转念一想,“没那么容易。”她笑说,“别人听到梁朝伟的名字都会害怕,他是出名地难搞。”

调侃一番后,刘嘉玲也为丈夫正名:“其实,梁朝伟不是不拍,而是要等到一个合适的剧本才愿意拍。”

被问及能否用高片酬吸引梁朝伟接拍戏,刘嘉玲“炫夫”道:“当然不行。钱再多也诱惑不了他,这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他有好高尚的品德。”

刘嘉玲和梁朝伟给外界的印象是:一个好动,一个好静;一个活泼,一个内向。一般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似乎与他们夫妻俩完全不搭。刘嘉玲曾在节目中笑说自己是“内外兼修”,还怪嗔地秀恩爱:“我们家的那个人很难搞。”而其实,相守近30年的两人,相濡以沫,恩爱有加。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