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多万吨冰打造 穆迪花园冰雕展11月开幕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讯】使用90多万顿,人造冰打造的穆迪公园冰雕展,是美南地区,独特的节目景点。目前施工工程,已接近尾声,多个主题展区,初具规模,我们一起来了解。

冰雕展主题墙壁已经落成,在入口处由冰砌成的墙壁上写着Pole-to-Pole极地之旅,展览将以南极和北极的动物生态环境为主题,在9华氏度,也就是零下13摄氏度的环境中,人们可以欣赏到南极礁石海滩的企鹅,海象,北极的驯鹿、水牛、鲸鱼等多种飞禽走兽和海洋动物的冰雕作品。

冰雕展使用90多万顿人造冰打造,展区占地近1600平方米,分为至少六个展区,有南极和北极的生态展区,还有娱乐区,以及明年冰雕展预览区。

位于盖文斯顿的穆迪公园冰雕展今年是第五届,也是美国南部地区在节日期间唯一的冰雕景点,每年都吸引上万的观众。

本届极地之旅将从11月17日开幕。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盖文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