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活摘”12年 麦塔斯:恶者须绳之以法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讯】纪录片活摘》,揭露了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反人类罪行:活摘器官交易。26日,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举办的一场放映会上,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参与这个罪恶的人必须绳之以法。

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的春山学院放映。

影片介绍了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努力调查和揭露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观看纪录片《活摘》学生 Jarvis Williams:“我听了真的很震惊。他的故事非常有力,让我警觉起来。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在世界上发生。”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他们在这件事上的努力,已有12个年头了。现在世界上许多组织和他们一起采取行动,来揭露和制止罪恶,但是他认为这还远远不够。

加拿大人权律师 David Matas:“中国的这一切必须被透明化,在中国犯下活摘器官罪行的人必须绳之以法,同时,中共应配合国际上对活摘器官的调查。还有许多的改变需要去做。”

到会的学生们对活摘真相感到非常震惊,并希望采取行动。

观看纪录片《活摘》学生 Isabelle Delplanche:“我为此非常的受触动,我一时还没办法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人们都遭受了什么?老实说,我有点喘不过气来。我觉得很难过,一时还很难平静,我想多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

学生们认为这件事非常急迫,得呼吁更多人关注。

观看纪录片《活摘》学生 Hannah Fox:“尽可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我相信还有很多人还没有听说过。如果能够让更多人知道会很好,传递这个信息,让更多的人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阿拉巴马州莫比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