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纪委官员致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一封信

习近平主席:

您好!

在您的第一个任期内,您曾经说过:“头上三尺有神明”。正因为您有这一念,神助您打掉了440多只大老虎。这是以您个人的能力绝对做不到的。

在您的第二个任期开始后,您忘记了“头上三尺有神明”的古训,跑到上海中共一大遗址,举着拳头“宣誓”,为不信神不敬神的马克思宣扬的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结果,一步错,步步错,一直错到今天。

人类社会的历史,无论东方,还是西方,都是从神话开始的。到了21世纪的今天,无论东方,还是西方,人类社会又经历了许许多多震憾人心的神话故事,这些神话故事将整个人类的历史串起来,最后汇集成一句经典的话:“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神。”

20世纪美国著名预言家Jeane Dixon(1904~1997),曾准确预言了甘迺迪总统遇刺、艾森豪总统连任、印巴分治、赫鲁雪夫下台等重大历史事件。她早就预言:“1999年,人类不会灭亡,拯救人类的希望在东方”。

1992年5月13日,是一个值得全世界纪念的伟大日子。这一天,在东方,在中国东北的长春市,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开始洪传于世。此后短短7年间,法轮功因其净化身体、净化心灵的奇效,迅速传遍全中国,传到全世界,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上亿人,远远超过已有76年历史的中共党员的人数,引起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的极大恐慌与忌恨。

从1999年7月20日起,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如今19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迫害倒,相反,洪传到了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0多种外文,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经典。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因为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卓越贡献,受到超越党派、国界、种族、语言、文化背景的社会各阶层人士发自内心的敬仰与尊崇。在中国大陆以外,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彻底失败,在中国大陆,离开高压和欺骗,这场迫害一天也维持不下去了!

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经历了无数的神迹,许许多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修炼故事,就是一个又一个感天动地的神话。全世界法轮功真修弟子用他们的修炼实践证明:第一,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第二,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正道大法。

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多,一个最重要的结果是,把中共变成了全世界最腐败的党。中共的腐败已达到了人类有史以来登峰造极的地步。中共的腐败,如果用疾病来形容的话,已经是晚期癌症的晚期了,无药可治。一个苹果烂透了,作为人来说,肯定就把它扔掉了;一个政党烂透了,作为神来讲,肯定就把它销毁了。当年苏共是如此,东欧各国共产党是如此,今天的中共也是如此。“天灭中共”,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幕我们都在亲历的历史大戏。

如果不是神慈悲救人,中共早就被销毁了。但中国人是可贵的,包括那些加入中共的人。李洪志师尊在《洪吟二 济世》中写道:“解开心锁 不信良知唤不回”。“不信良知唤不回”,这是我年复一年,一次又一次给您写信的真正动力所在。我写给您的信,讲的全是客观事实,您真得好好看一看,认真想一想了。

中国自古以来就叫“神州”,中国传统文化被称为“神传文化”,中国历史上有许许多多的神话故事,其实,很多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21世纪的今天,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创造了数不清的现代神话。现将我亲自编辑的《法轮大法创造的现代神话》附录于此,请您找人下载后给您仔细看一看。

中国大陆有许多受冤的访民,不断上访,要求中共平反。法轮功被迫害19年多,却从没要求中共平反。为什么?法轮功是博大精深的伟大的佛法,中共有什么资格为法轮功平反?法轮功洪传于世,是来救人的,包括您和您的家人在内。

请您静下心来,认真看一看《法轮大法创造的现代神话》,重新升起对神的信仰和敬畏,那么,您就有可能像美国总统川普那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忠言逆耳,只是为您好,为普天下炎黄子孙好!

王友群

2018年10月25日于美国纽约曼哈顿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