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倒数8天 最胶着选战一览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讯】距离美国中期选举,只剩8天,下面带您来了解几个关键选区的选情。

川普今早推文,“佛州人要做出选择,要么是哈佛/耶鲁毕业的德桑蒂斯,一位出色的国会众议员、也将会成为一位出色的州长;或者是那民主党人,一个小偷和把塔拉赫西市搞得一团糟的那个市长,该市据说是全美最腐败的城市之一。”

佛州州长候选人,民主党人吉卢姆(Andrew Gillum)与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选情正发生变化,民调越来越有利共和党人。

类似状态也体现于该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纳尔逊(Bill Nelson)与共和党挑战者、现任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之间的竞争。

目前佛州的投票情况,共和党选民超过民主党。民主党不断加大对佛州的投入;川普总统则会在本周两次前往佛州助选。

另一场竞争激烈的联邦参议员选战在德州,昆尼派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 Poll)周一民调显示,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领先挑战者、民主党人奥罗克( Beto O’Rourke) 5个百分点(51-46)。

德州联邦参议员 克鲁兹:“我们看到德州超高的投票率,这是个好兆头。”

根据州务卿办公室数据,德州今年的先期投票率,截至目前,已超过2014年中期选举;前5个大县的投票率几乎都翻倍。

目前被认为可能最难分胜负的州长选举是威斯康辛州,现任共和党州长沃克(Scott Walker)寻求三连任,其支持度在上周总统川普亲临助选后,缩小了与民主党挑战者埃弗斯(Tony Evers)的距离,从9月底10%缩小到目前的3.6%。

而目前最胶着的国会众议员竞选,要算弗吉尼亚布拉特(Dave Brat)与民主党人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的较量。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