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长岛MS-13犯罪 库默再拨两千万美元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周一来到纽约长岛,宣布了一个新的拨款项目,用以打击当地MS-13黑帮。请看报导。

库默在长岛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记者会上表示,将为长岛地区增加2000万美元的拨款,打击MS-13黑帮犯罪,并指出,项目的重中之重,是帮助青少年远离黑帮。

纽约州长 库默:“特别是那些移民孩子,他们没有什么基础支持,没有朋友圈子,语言也不通。如果我们现在不去和这些十四、五岁的孩子接触,我们就失去他们了。”

本次州政府2000万拨款中,有1500万用于兴建一座社区中心,为民众提供社会服务、娱乐设施以及教育等服务。另外250万用于为公园增加灯光、监控录像和巡逻人手;100万用于研发新的执法技术;100万用于为有风险加入黑帮的青少年提供教育项目;50万用于奖励心理健康和社会服务机构。

MS-13黑帮团伙近年来在纽约长岛地区频频作案,从2016年1月至今,总共有25人被MS-13黑帮成员杀害。

目前,库默政府在长岛当地,总共投入了4500万美元,打击帮派暴力犯罪。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