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花东高屏旅宿 观光局最高补助1500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投入9500万元,鼓励民众自由行住宿、团体旅游,观光局29日召开记者会宣布补助内容时表示,期望透过短期奖励措施,鼓励国内民众前往宜花东高屏地区旅游,刺激扩大在当地的旅游消费。

观光局指出,此次“前进宜花东.高屏暖冬游”方案分别订定“前进宜花东高屏暖冬游住宿优惠措施补助要点”及“奖励旅行业推广宜花东高屏暖冬旅游补助要点”。

观光局表示,实施期间自今年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此外,考量台湾目前60岁以上的乐龄族已达总人口20%以上,平日时间较为充裕,方案中也针对乐龄族群提出加码优惠,希望为国旅市场挹注新活力。

观光局说,自由行住宿优惠方面,国人在周日至周五期间,住宿宜、花、东、高、屏等地参与方案的旅宿,每房最高1000元,60岁以上者加码每房最高1,500元,另补助交通费用每房最高1000元。

该局又指出,团体旅游两天一夜以上且放假日未超过一天,奖助旅行社以每位国人旅客每日最高500元,乐龄族每日最高1000元,每团补助上限为3万元,每一家旅行社以补助10团为限。

观光局还表示,宜花东高屏观光资源丰富,除了观光局优惠方案外,部分观光旅馆也主动提供每日限量3折住宿优惠,及台东3天2夜优惠等业者措施。

最后,观光局也说,提出观光游乐业乐龄优惠,协调观光游乐业者放宽博爱票年龄从65岁调降至60岁,也规划“台湾观巴”乐龄旅游行程,加强行销宣传及媒体露出,以及温泉美食推广活动,由温泉业者与相关产业结合推出住宿、伴手礼及餐饮优惠方案,促进温泉区旅游。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