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工作减量陪母 感叹代言“光棍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日前传出健康亮红灯,林志玲30日出席代言滴鸡精品牌记者会时,透露今年降低工作量的确是为了照顾妈妈,并面露不舍地表示:“现在稳定了。”“没什么是比陪伴最大的礼物,要健康起来,才能守护身旁的所有人、家人。”

重视健康自认满分的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动却自评“感情0分”,她自嘲担任“光棍节代言人”好多年,“也是很不容易,还蛮骄傲的!”她感叹,每次见到媒体,感情都没有新进度,似乎连合格都没有,才会自评0分。

她认为其实现在的女生要好好过自己,也可以过很好的生活,“不是要找可以依赖的人,是心灵上可以契合的伴侣,毕竟要一起过下半辈子。”“好好的做自己也可以拥有很好的生活,40岁以上未婚的人也很多,把自己健康照顾好,好的友谊、家人才是一辈子的财富。”

星座大师唐绮阳告诉林志玲将在2020年终结单身,她苦笑算算:“还要过一年,要我多出门,因为我的生活太闷了,要我走出去!”下月即将迎接44岁的她,将在月底举办慈善年历签名会,也预计规划一个小旅行,想去希腊、意大利等浪漫国度。被问期待邂逅吗?她笑回:“有也不错。”

2018年即将到尾,聊起年度代表字,林志玲思考了一下,回答:“定。”是否想定下来了?她赶紧说:“我们到了刚刚好的年龄,很淡定、笃定、坚定地面对所有问题。至少我会这样告诉自己,再大的事情也要坚定面对,困难也要很淡定地去处理。”

对于照顾健康财富,林志玲表示发现健康的重要性,大概从8年前就开始每天喝一包滴鸡精,搭配每天至少运动半小时,维持自身健康。如此勤奋,有没有偷懒的时候?她笑说,的确有从下午睡到隔天早上的时候,“原来这就是美容觉的感觉。”

──转自《大纪元》 (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