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制裁晋华 打击面扩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讯】【今日点击】(3299-1)

提要
美国康奈尔大学暂停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
巴西变天 当选总统誓言阻止中国掠食者行为
美国限制对中国福建晋华有限公司出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期节目跟大家解释,我眼睛里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它未来的故事应该是什么样的,引用了一个电影叫云图。云图其实后来我查了一下,2012年底拍出来的,它是根据一个同名小说写的。准确的时间,它横跨大概400多年。它起始的时间是1850年,1850年的当时的英国,1935年的苏格兰,1973年的美国,然后是,它是2133年的,大概2133年的韩国,然后23几几年的俄罗斯、法国还是哪儿,忘了。

它里面比较,这是它直接讲,这是同一个几个人的灵魂,在6个不同的年代里轮回转世他的生命。而其中在谈到21几几年的韩国时,我看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管理人的都是机器人,全是智能化的机器,但它是机器它不是人。所以管理人的,人是奴隶,绝大多数,那你不就幸福了吗,不就共同体了吗。而在上面有那个电脑工程师,那是真的人,那些人可以任意奴役这些奴隶。而再往上面就是狂人,世界狂人,一个怪物般的狂人,他很欣赏自己的权力。那奴隶就是成批,到一个年龄就成批,永远是年轻的,到一个年龄成批都杀掉。杀完之后把他们做成食品,给那些新创造出来的那一些,就是怎么说,复制的人当食物。

你跟现在刘强东所描绘的,12年之后共产主义将实现,云端、量子计算机、智能化产品,人可以什么都不干了,都让机器人干,描绘的是一样的。我跟大家说过,人可以都不干了,14亿人都在家吃、玩、乐、做孩子,活儿都让机器人干,这个人有病啊对不对,刘强东自己正常不正常。现在就是妖魔鬼怪的年代,14亿人都在家待着,不用种地,不用上工厂,不用卖货,剩下的活儿都让那些机器人干了,你们家北京城盛得了这么多人吗?北京城装得了这么多人吗?清除低端人口可不是现在干的,一捞着权力就干了,是不是。雄安新区做陪都,是为了把北京城清出去,那时候北京城你能进去吗?骗子,全是骗子,这是害人的骗子。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如果应对了7的说法,走到头了。我说的意思就是神不会干的,那人要从中觉醒。

美国康奈尔大学暂停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康奈尔大学国际项目主任,暂停与人大合作,是为了支持中国学术自由。”康奈尔大学比较有名啦,康奈尔大学的国际项目主任弗莱德曼:“人大不让学生讨论劳工问题,导致双方合作停止的原因,支持中国学生学者行使学术自由的权利。”主要当时是人大曾经有学生在网上讨论,声援深圳的佳士科技部分员工,在7月下旬成立工会的行为要求,而这些学生遭到了惩罚。作为一个学者,他说“当我看到人大采取行动,不让他的学生去深圳,我就开始想这是一个学术自由问题,我必须关注。而他所在的学院,2014年跟人大进行了合作。出于对学术自由的担忧,停止了2项交流。我认为跟中国接触的外国机构,必须认真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新现实,仔细考虑回应。停止合作不适合于所有人,但我认为思考如何回应正在发生的变化,是非常关键的。”所以他很单纯很具体,而针对这件事情对人大做出报复。而人大所面对的那些学生的抗议呢,那些学生是纯共产党的名义。所以今天出现一个局面,无论中共在中共的权力机构之下做任何事情,都遭到国际社会的反对。

巴西变天 当选总统誓言阻止中国掠食者行为

巴西昨天大选结束,被称为巴西的川普的,他叫极右派领导人,获得了总统,大概超过了50%的选票。他极右派,在他的概念中是坚决反共的,阻止中国的掠食者行为,他是坚决反共的。在今年3月分,他开始竞选巴西总统的时候,他去访问台湾,他说如果他成为巴西总统,他将承认台湾的独立,承认中华民国,他的意思有点不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他自己做到这分上。而现在有趣的事情呢,中共跟美国打贸易战,首先制裁的就是大豆对吧。那要制裁美国大豆,制裁美国大豆呢,原因就是巴西有大豆。今天它巴西变天了,如果你把美国跟巴西大豆全都禁运,全不买了,这回行了,领导人省得放屁了,吃完豆子放屁,什么东西吃豆子放屁,猪,那不领导人省得放屁了。这个你说,我说天灭中共,这个圈儿还有这么转的吗。

与美国的贸易战一开打就是大豆,大豆的第二大出口国就是巴西,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你说这架打到这分上这架怎么打。甭说老天爷不在你的边,所有就这天地间一切,风水雷电都不在你这边,横竖就打死你,这是很有趣的现象。很有趣的现象是,他做为巴西总统他是选上来的,川普他也是选上来的,不是你家共产党那儿,跟卖驴的是卖出来的。“公开对川普表示敬佩的这位巴西新总统,承诺重树巴西的外交政策,减少对地区多边合作的这种机制,特别要改善与华盛顿的关系。而直接将阻止中国北京的,叫大规模购买巴西资源产品和基础设施的做法”那是什么?一带一路。

美国限制对中国福建晋华有限公司出口

美国政府开始主动实施一些措施,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了出口限制,主要是对中国公司的进口,而它涉及到内容是高科技,中国制造2025。美国对福建晋华出口出现了限制,美国商务部讲,“已经把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列入商务部的实体名单,限制对它出口,原因是该公司新增加的储存芯片生产能力,将威胁到为军方提供这类芯片的,美国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它的概念就是这家中国公司它生产的概念,它生产产品的东西,可以跟美国军方合作的美国公司产生直接竞争,所以作为美国政府,绝不允许美国以外的公司,能够跟美国公司产生竞争,而它提供任何方便,它只能加以制裁。

那这个概念那就扩大了对不对,可以扩大到各个行业,凡是你跟美国可以产生直接竞争的公司,被美国解读成有可能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因为这里面讲到了,为军方提供的这类芯片的美国供应商,只要认为它对美国国家产生威胁,那美国政府都加以任何限制。而这里面透显的概念呢,中国的高科技公司,很多公司它的发展基础,倚赖就是仰仗于从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进口相应的东西作为基础,然后它在这个基础上,改吧改吧成为自己的东西。就是中国养的猪靠美国的大豆,就这么回事,中国养的猪靠美国大豆。后来它挺横,它说我不要美国大豆了,我要巴西,巴西换老板了,猪那只能上树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