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默克尔未来接替人选 印度将揭幕全球最高雕像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德国总理默克尔12月将不再寻求连任基民盟党主席。目前有三人宣布竞选补缺。一位是基民盟秘书长卡伦鲍尔,她被外界普遍看作是默克尔的接班人。第二位是卫生部长史班,他是默克尔难民政策的坚定批评者。第三位是前联邦议会基民盟党团主席麦兹 。

周二,北约在挪威的军演进入第六天,来自31个国家的65艘舰船、250架战机、1万辆军车和5万人参与。这次军演被外界视为是北约向俄罗斯展示武力。俄罗斯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以来,北约加强了东欧和波罗的海地区的军力。

世界上最高的雕像将于周三在印度揭幕。算上基座,这尊用铁和铜制造的雕像高240米,比美国自由女神像高一倍。雕像是为了纪念印度国父帕特尔,他出生于1875年10月31日,在印度独立运动中发挥主要作用。

41岁的护士霍格尔周二在德国法庭上承认,给99名病人注射过量药剂,导致他们死亡。霍格尔试图通过抢救这些病人而扮演英雄角色。2015年他已经因为让两名病患死亡而被判入狱15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