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意外拍到绝美求婚照 寻主角一周终于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讯】日前一名男子在美国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悬崖上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的情景,意外被摄影师迪佩尔拍下,并将其PO上网络,请全球网友协寻照片的主角,如今这对情侣终于现身!

迪佩尔(Matt Dippel)日前到国家公园要给他的朋友拍照时,在取景窗中意外看到一对男女走上悬崖,之后男方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在夕阳的照映下,格外动人。他立即拍下这张浪漫指数破表的照片。

迪佩尔表示,其实,这个悬崖常有人求婚、示爱,但他第一次捕捉到这个难得的画面,于是将照片PO上脸书,希望透过网路平台找到照片中的男女主角。该照片也被网友广传,许多网友称,“好想知道主人公到底是谁?”



事过近一周后,摄影师终于如愿找到了这对情侣。据《ABC》报导,他们就是贝尔(Charlie Bear)与未婚妻梅莉莎(Melissa)。

贝尔表示,他和梅莉莎非常喜欢徒步旅行,因为他想要给女友一次永生难忘的求婚经历,所以他选择在优胜美地悬崖单膝跪地求婚。后来他们在浏览一个地方新闻的报导时,无意间发现当时的求婚场景被拍下,这才与摄影师联系。



不过,拍照地方虽然风景壮观又梦幻,但因没有设置围栏,观光客们一个不小心很有可能就会掉下7500英尺高(约2300公尺)的悬崖,发生憾事。

公园发言人盖迪曼(Scott Gediman)称,国家公园拥有美丽的山谷、瀑布等壮丽景色,游客可以步行到悬崖边缘,俯瞰整个区域美景。但因国家公园仅有一小处设有栏杆,游客步行到悬崖边缘时,是完全没有安全措施遮蔽的,一不小心就会落入谷底的花冈岩裂缝死亡。

据《CBS》报导,该公园在25日时还发生一对夫妇坠谷身亡的事件。而截至25日,今年已有超过10人在此地丧生,且多数都是坠谷身亡。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