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软件工程师优胜美地自拍意外坠崖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讯】日前,一对印度夫妇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著名景点塔夫点坠崖身亡。周二(10月30日),遇难者家属证实,这对夫妇是在悬崖边自拍时坠崖身亡的。国家公园管理局提醒游客,欣赏美景和拍照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遇难者的夫妇是思科软件工程师29岁的Vishnu Viswanath与30岁的Meenakshi Moorthy,二人的国籍都是印度。家属表示,上周二傍晚,夫妇俩在靠近悬崖边的地方立起三脚架,进行自拍。第二天,游客看到相机后报告了国家公园管理员。随后公园方面立即展开搜救,甚至出动直升机。最终在Taft Point悬崖800英尺以下找到了他们的尸体。

Taft Point是优胜美地著名的冰川点景点的尽头,从那里可以看到优胜美地山谷、酋长岩(El Capitan)和优胜美地瀑布全景。悬崖高3,500英尺高,游客可以步行到悬崖边,那里只有少部分栏杆。

在事故发生前,一位奥克兰游客在与女友的合影中无意拍摄到当时在悬崖边的Meenakshi,并认为她距离悬崖边缘太近了。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