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川普要废出生公民权 月子中心业主不担心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0月29日在接受新媒体Axios采访时表示,他计划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取消非美国公民和未经授权移民在美国境内所生婴儿的公民权。不做月子中心业主却不担心马上会受影响。因为这个行政命令可能还牵扯到宪法的问题,另外美国跟中国还不一样,这个行政命令要通过还要经过多个机构来审核,等到实行,可能也是好几年之后的事情。

2. 北加州红色火警 PGE警告会再次断电防火

秋高气燥,加上可能出现最高时速60英里的强风,美国气象局对北加州部分区域发出了红色火警,包括塞拉山麓(Sierra foothills)、沙加缅度山谷(Sacramento Valley),三角洲和湾区丘陵地区。为了防火,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也发出警告,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将会中断。几周前发生过类似情况,结果有的地区断电两天。

3. 特斯拉通知客户 电动联结卡车2020年交付

特斯拉发表电动联结卡车Tesla Semi时曾引起巨大关注,由于这款电动车能有效降低运输业的成本,2017年11月开始预订后,吸引了许多物流和零售厂商预订。最近订户NFI工业公司透露,他们已接到特斯拉的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交付。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超市也先后两次预订,共计订了45台Semi电动卡车。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