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匹兹堡受热情接待 批媒体耍政治手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1日讯】川普总统夫妇周二(10月30日)赴宾州匹兹堡吊唁犹太教堂枪击案受害者,受到当地民众热情接待。周三,川普批评媒体挑拨事端,利用不实报导玩弄政治手段,以达到政治攻击的目的。

周三清晨,川普发推揭露自由派媒体再次进行不实报导,故意错误描述民众对教堂枪击事件的立场。

“昨天在匹兹堡,我和梅拉尼娅受到很好的接待。在一个非常悲伤、庄严的日子里,总统办公室受到了极大的尊重。我们得到了如此热情的接待。我们没有看到小规模的抗议,抗议的地点离我们很远。假新闻的报导恰恰相反 ——可耻!”

周二,川普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赴匹兹堡,悼念犹太教堂枪击案的死难者,并慰问家属、伤员、医护人员和执法官员。他们受到当地人员的热情接待。

川普的长女伊万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也一同前往。他们都是犹太人或犹太教信徒。

在枪击案中遇难的戈特弗里德(Richard Gottfried)博士的遗孀与川普会晤了长达一小时的时间。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周三表示,这名受害家属告诉川普,她想见到川普并让他知道,匹兹堡民众欢迎他。

虽然在川普访问期间有些人在教堂附近抗议,但主持悼念活动的犹太拉比和大多数当地民众都欢迎川普的到来。一名医务人员对到访医院的川普夫妇表示感谢,并向第一千金致意——“我爱你,伊万卡!”

匹兹堡市民主党籍市长佩杜托(William Peduto)借口“唯一关注的是葬礼”,拒绝会晤川普总统。

枪击案发生后,民主党和左派媒体立即把责任转嫁给川普,攻击他宣扬白人民族主义、从而激励了极端分子攻击民主党和少数族裔。

川普周一在推文中指出,正是媒体不正确甚至骗人的报导激发了国内的愤怒,假新闻媒体才是民众真正的敌人。他呼吁媒体停止敌意和不公正的报导,这样才能迎来各方的和平与和谐。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