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谷歌处理性侵不当遭抗议 犹太教堂枪击嫌犯不认罪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周四中午,谷歌在伦敦,苏黎世,柏林,东京等地办公室的员工发起“集体出走”活动,抗议公司袒护涉嫌性骚扰的主管,要求高层更加透明化地处理性骚扰问题。此前媒体报导,谷歌一名被指控性骚扰的高管从公司得到了9000万美元的高额辞退费。

2. 周三,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菲丹证实,《华盛顿邮报》沙特阿拉伯裔记者卡舒吉10月初进入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后,被勒死,之后其身体被肢解。但是谁下令谋杀卡舒吉仍是未知。

3. 美国匹兹堡市犹太教堂枪击案嫌犯鲍尔斯周四首次出庭受审。他被控44项罪名,当中有32项足以被判死刑,包括阻止他人行使宗教信仰自由,用杀伤性武器伤害他人。嫌犯律师提出无罪辩护。此次枪击案导致11人死亡,6人受伤。

4. 巴基斯坦天主教徒毕比曾被指控言语侮辱伊斯兰教而被判死刑,并被关在死囚牢房中8年。日前该国最高法院推翻死刑判决,引发极端穆斯林的大规模抗议。周四抗议进入第二天。毕比将离开巴基斯坦,目前藏身于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