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最华美 洛克斐勒圣诞树即将登场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随着假日季的到来,纽约又将迎来圣诞树点灯仪式。而其中最大最华美的圣诞树,一定是在洛克菲勒中心前的那一棵。下面我们就先来提前了解今年的点灯仪式细节。

这座纽约假日季的地标之一,将在今年11月28日,晚7点,点亮超过5万颗闪烁的LED彩灯。圣诞树顶部则是装饰有华美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星。

今年的圣诞树,是棵高72英尺的75岁挪威云杉,来自纽约上州的沃基尔镇(Wallkill)。

届时曼哈顿48~51街,5~6大道间,将有成千上万的民众聚集欢庆,观看圣诞树点灯,以及现场的音乐会演出。

目前当天的表演嘉宾还未出炉,不过要欣赏当晚的免费音乐会,还要提前抵达,才能有好的观赏位置。NBC会在晚间8pm~10pm进行现场直播。民众也可以在温暖的家中观看。

当圣诞过后,这颗璀璨的圣诞树则将按照传统,将第12年捐赠给国际房屋慈善组织“人类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机构。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