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坠机捞出首个黑匣子 搜救工作持续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周四,印尼狮航航班坠海失事搜救工作进入第四天,失事飞机首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调查人员希望借此能找出飞机坠毁的原因。

周四上午,印尼海军陆战队潜水员打捞出失事飞机黑匣子中的飞行数据记录仪(FDR),并全力搜寻另一个黑匣子,驾驶舱语音记录仪。

遇难者家属 Johanes Sayersz:找到黑匣子让(遇难者)家人感到宽慰,因为我们能够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周一,狮航JT610航班起飞后13分钟,与地面失去了联系,专家分析飞机当时高速坠入海中。坠毁前飞机并没有发出求救信号,但飞行员曾在起飞后要求返回机场。

截至目前,打捞人员只打捞上一小部分飞机残骸和乘客的个人物品。寻获的56袋尸体残骸已移交给印尼警察总部医院进行身份鉴定。

一架水下无人机探测到一个物体,据推测可能是飞机主体的一部分。如果是,那么大多数遇难者的尸体都会被发现。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