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交坠江原因曝光 女乘客与司机互殴酿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2日讯】11月2日,中共官方公布重庆公交车坠江事故原因。据公交车内黑匣子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车内一名乘客与司机发生激烈争执、互殴,导致公交车失控坠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官方发布的车内视频显示,10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出事公交车内有一名中等身材、着浅蓝色牛仔衣的女乘客刘某,因错过下车地点与驾驶员冉某发生激烈争吵,刘某用手机攻击冉某头部,冉某则将右手放开方向盘还击刘某,后又用右手格挡刘某的攻击,并与刘某抓扯。

随后冉某收回右手并往左侧急打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向左偏离越过中心实线,与对向正常行驶的红色小轿车相撞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据进一步调查核实,刘某48岁,是万州区人。当地警方表示,乘客刘某和驾驶员冉某之间的互殴行为,导致事故发生。两人的行为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涉嫌犯罪。

事发80多个小时后,10月31日晚23时28分,坠江公交车被打捞上岸。官方通报,事故共导致15人遇难(包括驾驶员1人)。

目前,救援队已先后打捞出13名遇难者遗体,相信仍有数人失踪。

不过,对于官方通报的死亡数字,大陆网友普遍存疑。据事发时的目击者此前透露,出事时公交车上满载乘客,数字远超官方通报的数字。

另外,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就有网民爆料称,出事公交车车牌为F27085,22路车,驾驶员叫冉勇,车上可能有29人。

事发后,官方一直未公布公交车的行驶监控视频,直到公交车被打捞上来,才对外界公布视频和事故原因。

不过,外界发现,官方公布的车内视频仅有司机冉某和乘客刘某互殴的场景,车内究竟有多少乘客,仍是未知数。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重庆坠江公交打捞出水 官方未通报确切死亡人数(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