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年度双语资讯展览会3日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2日讯】纽约市的第五届双语资讯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3日在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的林肯中心校区举行。这将是连续第五年,双语教育领域的同仁再次共聚一堂。

机构创始人伊曼纽尔•圣马丁(Emmanuel Saint Martin)表示:“美国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让孩子接受双语教育如同是馈赠给他们珍贵的礼物。我们创办纽约市双语资讯展览会的初衷是帮助家长让子女获得更符合当今世界的教育。”

根据科盖德大学语言与大脑中心的预估,截至2050年,世界上85%的人口将掌握至少两种语言。目前在美国,掌握一门语言以上的人口不足25%。从我们的经济、安全和文化的角度来讲,具备多语言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纽约市无论是私立或公立学府,有许多地点提供语言课程。纽约市教育局目前在全市开设超过500个双语教育课程。

如果您想了解正在改变纽约市与美国多所学校的面貌的这场语言热潮,那么这次的资讯展览会是不可错过的重要活动。参展方来自学校、出版社、教育和商业领域,他们使用并推广多种语言,包括:法文、西班牙文、中文、意大利文、德文、韩文、日文、阿拉伯文、希伯来文、波兰文等等。

家长越来越明白双语教育给子女带来的益处。有许多证据表明,从小让孩子懂得两种语言有很多好处,包括保留自身的文化传统及为全球化的世界做好准备。我们创建了纽约市第一个关于双语教育的资讯展览会,目的在于解答家长们的许多疑难问题。在资讯展览会上,我们的小组专题讨论将关注以下议题:

上午11点:专题讨论“如何在家里促进双语教育”。

中午12点:“大脑具备双语能力有什么益处?” “炉边闲谈”: 由Fabrice Jaumont采访Ana Ines Ansaldo。

下午2点:“在曼哈顿建立意大利文的双向式双语课程(DL)”

将有来自超过60所学校(提供12种语言)与出版社的人士、以及多位专家莅临本次充满趣味与互动的活动,届时他们将解答您的问题。当天全程提供幼童看护服务,并为您的子女安排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以便子女能够度过愉快的时光。

活动名称: 纽约市双语教育资讯展览会
日期与时间:2018年11月3日(六)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地点:福坦莫大学法学院 150 West 62nd St, UWS, Manhattan

关于活动和购票详情请参考本网页:http://bilingualfair.com/new-york/

双语教育资讯展览会由法语早安机构(French Morning)负责组织筹备,并由以下机构赞助及支持: Lycée Français de New York(第一赞助方)、Canal + International、XL Airways、 FASNY、The Ecole、le Lyceum Kennedy、Lunii、Services culturels de l’Ambassade de France、Délégation Générale du Québec、及福坦莫大学法语学部。

FOR IMMEDIATE RELEASE 联络人:Emmanuel Saint-Martin
French Morning

[email protected]

Cel: +1 646 515 457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