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中共经济间谍 塞申斯宣布新行动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讯】美国司法部塞申斯周四宣布,美国将开展新行动,加大力度打击中共经济间谍活动。他还公布,一个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了中国公司福建晋华及其台湾合作伙伴联华电子,窃取美国公司的商业秘密。

美国司法部塞申斯周四批评中共违背承诺,持续对美国进行商业间谍活动。

美国司法部长 塞申斯:“中国(共)对美国的商业间谍活动一直在增长,而且是迅速增长。”

他说,美国不会再忍气吞声,现在是中共改变做法的时候了。

美国司法部长 塞申斯:“这是不能接受的。中国加入守法国家行列的时候到了。国际贸易对中国有利,但必须停止欺骗。”

塞申斯说,川普总统领导下,美国政府现在挺身应对中共的商业间谍活动。

美国司法部长 塞申斯:“我们不会让主权受到侵犯,不会让我们的知识产权被盗,不会让我们的人民被剥夺辛苦挣来的繁荣。我们希望在诚实交易的基础上实现公平贸易,建立良好关系。”

塞申斯还宣布,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对中国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及其台湾合作伙伴联华电子以及三名台湾人提出起诉,指控他们窃取美国美光公司)的商业秘密,让中共当局受益。

美国司法部长 塞申斯:“如果罪名成立,被告将面临高达15年的监禁,500万美元的罚款,公司可能被没收,还有超过200亿美元的罚款。”

塞申斯说,已下令启动一项新的行动计划,打击中共经济间谍活动,同时应对中共在美国校园宣传等不断演变的新威胁。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