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谈婚姻观 暂打消生子念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3日讯】萧敬腾(老萧)日前巧遇即将当爸的陶喆夫妻,献上恭喜。被问及是否想要结婚生子、传承“好基因”?他1日出席代言记者会时回应:“我本来就会想,会想结婚生子,20岁就想了,因为我不要跟小孩年龄差太远,于是定了30岁生的期限,但因为过了,所以暂时不想,但未来我不知道。”

谈及婚姻,31岁的他吐露自己的想法:“婚姻是一种缘分,以前想过情人缘分走到尽头就会变成婚姻,而那个尽头只要该到就会到。”

虽然已过了自己设定的生子期限,不过向来喜欢小孩的萧敬腾有考虑领养,“我很想,但要看条件,我对领养研究很透彻,基本上只要家庭健全及具备基本能力就可。”不过碍于繁琐的法律,目前还不能领养。

此外,老萧日前以“狂蜘蛛”造型参加中国歌唱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节目,为了混淆评审团,他刻意伪装声音,笑称:“不可能有人猜得出我是谁!”没想到青峰捣乱曝光:“没看到他头上有乌云吗?我连雨伞都备好了!”立刻让人猜出就是萧敬腾。

老萧说:“我觉得是被陷害!我一直非常有信心,不可能有人认出来,结果制作单位派青峰来戳破我,让我很受伤。”透露录完影后开玩笑地把青峰骂了一顿,“结果他才跟我说是节目组逼他的”。

这次出席代言活动,老萧坦言对手机成瘾,只要电力低于50%便会开始焦躁不安,“因为现代人使用手机太频繁,我常看fb、微博等社群软体,也会玩游戏,所以没电就会急着找充电器。”自曝过去曾经忘记带手机,当时真的吓傻了,只想赶快冲回家拿。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