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选举犯罪 纽约设立普选日举报热线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讯】下周二11月6日,就是今年的普选日,联邦检察官提醒民众,投票时如果发现欺诈或歧视等违法的选举行为,可拨打检察官办公室的特别热线投诉。

为了防止和惩治选举犯罪,确立选民对美国选举公正的信心,纽约东区和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本周开设特别热线,鼓励民众投诉、举报有关选举的违法行为。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介绍,恐吓、贿赂选民,买卖选票、冒充选民、窜改选票、填充票箱以及违背选民意愿替人投票等行为,或在投票站质问选民或拍摄选民投票等行为,都违反联邦选举法。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Manhattan, Bronx, Dutchess, Orange, Putnam, Rockland, Sullivan, and Westchester)
646-369-4739

纽约东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Brooklyn, Queens, Staten Island, Nassau, and Suffolk)
718-254-6790

另外,民众如果有任何选举相关的问题,也可以联系当地选举局的电话咨询。

纽约市选举局:866-868-3692

本次美国中期选举,包括联邦和地方级别的众多职位,在纽约州,包括正副州长、联邦参议员、检察总长和州议会议员的选举。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