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倒数一天 州选举局:准备好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倒数剩一天。纽约州选举局发言人康克林(John Conklin)表示,为防止黑客入侵投票系统做手脚,这次选举,该州投入使用光学扫描仪的投票机,另使用纸质选票进行备份。他表示“已尽一切努力做好准备”。

根据Press-Republican报导,康克林指出,这些新式投票机不会连接互联网;州府机构与各地方选举委员会密切合作,检查投票设备的可靠性、评估潜在的风险;他们会在选举前后对机器进行测试,并于选举后进行随机审核,以验证机器的准确性。

州选举局(State Board of Elections)预计,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周二(6日)选民的投票率会出现异常高涨,“我们一直在准备额外的选票”。

民众前往投票时,如果遇到投票障碍,例如:发现名字不在选民名单中,可以拨打Common Cause New York的选举保护热线(866-687-8683);他们将汇集问题做成报告。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