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开唱泪谢袁惟仁 陆元琪母女台下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陶子陶晶莹出道28年,3日首度举行大型个唱,她身穿黑白色套装登台,自弹自唱《爱缺》,当演唱到好友袁惟仁所创作的歌曲时,想到对方仍昏迷不醒,她眼眶泛泪地说,希望他一切都很好。当晚袁惟仁前妻陆元琪和子女都有到场。

陶晶莹在演唱会上一连演唱多首经典歌曲,提到曾受到多位优秀创作人的帮助,其中好友袁惟仁也为她打造多首歌曲,她说:“我不知道他现在好不好,希望他一切都很好,他写给我很多首歌。其中有一首叫《青春》,我觉得他写得满好。”

据“三立”报导,陶晶莹在演唱经典曲目《那些日子》时,也向台下的陆元琪致意,表示知道这是他俩认识时写的歌,并说:“小琪很坚强,大家给他们鼓掌好吗?”现场观众的鼓励和陶晶莹的支持,令陆元琪和女儿袁融都忍不住落泪。

陶子最后在台上谢谢袁惟仁,并祝福对方早日康复。而袁惟仁的儿子袁义则带着相机在会场四处穿梭,帮忙拍下陶晶莹跟好友相聚的重要时刻。

而当晚,陆元琪在脸书写下心情:“这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演唱会里,最好看的一场。陶晶莹,一个很疼爱我们一家的一个好闺蜜。她用一种很特别浑厚的爱的能量唱了整场。谢谢阿陶唱了他的歌(他,就是我前夫啦)”

文中更透露,“当阿陶(陶子)开始介绍要唱谁的作品时,我跟妹头的眼泪已经不听使唤……我一直摸着妹头的腿……手……头……她哭到满脸都湿了,说好想念……”最后陆元琪感谢当天抱过她的“每一个你们!”以及谢谢“每个握着我的手给我加油打气的你们!”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