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裕献婚纱首秀 曝私下和周董夫妇常交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客家金曲歌王罗文裕近日出席“迷漾の花嫁-享婚采购祭”活动,献出婚纱走秀处女秀。有一个二岁女儿的他,目前也和太太想再生一个,希望像好友周杰伦昆凌一样再生一个儿子凑成“好”,更透露太太都会和昆凌交流妈妈经,做好第二胎的准备。

谈及这次走秀活动,罗文裕笑说,厂商找一个已婚的人来走婚纱秀也是满妙的,有事先跟太太报备,当天和歌手孟庆儿一起扮演新人穿婚纱,因为是来赚奶粉钱,所以太太不介意。

想到未来女儿也会交男友、结婚,罗文裕说当然会不舍,更打趣说:“以后电话通通都要过滤!”但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真正爱她的人。

罗文裕和太太结婚三年,昆凌当时特地前来观礼,他表示私下(两家)常常会互相交流,自己和周杰伦都是聊音乐,太太和昆凌则是聊小孩居多,也会分享怎么样带二个小孩,平常互相交流育儿文章。

而在12月底,罗文裕即将发行暌违五年的全新国语创作专辑《社会大学》,当作是给自己出道20年的礼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